海夜江年

世间所有的路,都将与你相逢。(不属于任何圈)
  1.  247

     

    父子现代篇(含几篇非现代)更新(1)加静默通知

    主打父子现代,有几个非现代,如民国,古风,也含一点师生兄弟

    古风推了挺多文了,大大基本都在了,如有遗漏的就先抱歉了,我在下面补上一些文,想看就看吧。

    每过一两天会补上几篇文,更新的时候会加分割线,可以看出是哪些是一天的。

    然后我先静默几天,欢迎评论。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现 过渡到 古

    《父爱有期》

    作者:缚

    序言

    父亲:陆军

    儿子:陆文

    重生前:

    滚,畜生,我不是你爹,你不配!别待在这碍眼,有多远给我滚多远!

    是,董事长...

    重生后:

    阿文,好阿文,叫声爹爹好不好

    陆文不敢...

    语:现代


    《家法森严》 

    作者:ken:传闻中的鱼殿下

    一次绑架,让豪门庶子弃为帮会小奴,十五年后,重回旧宅,他是要复仇?夺产?还是另有所求?

    语:民国,真的很好看


    《孺慕·归途》 

    作者:Elva

    带你们走进那段尘封的年代。。本文属轻训诫。

    语:兄弟,年代


    《快穿:语墨》 

    作者:暖阳微岚(不弃文)

    你为我飘散于万千世界,不得重生,那我便舍弃一切,只为寻你,再做你的弟弟。

    语:兄弟,快穿


    《孤雪剑》 

    作者:椰椰青山

    一个追崽的故事

    语:古风


    《无极阁》 

    作者:破浪之渊

    他是江湖人闻风丧胆的无极阁的少主,他是流落江湖的嫡长皇子,师父,父皇

    人的爱恨情仇下,他该如何选择?

    语:古风 师徒 父子


    《义子》 (完结)

    作者:若书若书

    古风无脑虐


  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    更新啦,每隔一两天就来看看吧,大约发了20几篇文后就会再开一篇,为啥要再开,因为像我这么做会没啥热度,再有就是整太长了看着不方便。


    现代 父子 含兄弟

    《【听风】(父子)》 

    作者:要可爱还要凶

    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。纵我不往,子宁不嗣音?


    《和解》 

    作者:将军

    这是一个和父兄和解的甜甜的小故事。


    《破冰(重生,父子)》 

    作者:莫行空

    隔离在我们中间的重重冰障,终会在某个春暖花开的日子破开。


    《如果岁月可回头》 

    作者:十安

    夜卫墨言,教父傅天之间的爱恨纠葛。

    语:同人,重生


    《除了我,所有人都重生了(已完结》 

    作者:九

    美强惨的团宠之路


    《渣爹竟成团宠》 

    作者:九

    惊,人性扭曲还是道德沦丧,渣爹竟成团宠?!

    语:崽过去未来穿越


    《云端之尚》 

    长烟、别介共创

    洛云与洛父故事的续写……

    反虐


  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    更新 现代 父子 含师生

    今天都挺甜的


    《【原创/亲情/甜宠】雨天不下雨》 

    作者:幕莱她说雨天不下雨

    现代父子甜宠:他是他的掌中珍宝,他宠

    他爱他护他教导他。他是他的依靠,他是他的慰籍。我给你一生幸福治愈童年。你用你的童年治愈我的一生。愿能弥补我童年那些遗憾


    《遇光》 

    作者:自渡

    父子甜宠文,不虐 爸爸宋俞 (温柔理性)*儿子宋之野 (乖巧懂事)


    《老爹漫漫追儿路》 (完结)

    作者:麻麻椒

    老爹后悔了,想追儿子回家。儿子不仅优秀,还非常善良,不乐意付出自己真心破坏别人家庭。。。结局肯定he


    《天边有云(父子反虐)完结》 

    作者:RMB Lovers

    父亲从来都是偏心的,他爱我,可他更爱哥哥……


    《思之源泉,念之所幸【完结】》 

    作者:谢依纤【会考暂退】

    重生宠儿子的故事,现代文 第二部开更



    需踢可在评论区蹲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    推文亲情向父子亲情父子虐亲情虐兄弟兄弟情反虐快穿xunjie

    评论(4)
    热度(247)
  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